close
昨天和久違不見的國中同學去唱歌
順便慶祝我的25歲生日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希望我認識的人 和不認識的人都永遠幸福美滿平安快樂
願望二;希望趕快嫁去日本
我很清楚的對自己說,不要浪費一個永遠不會實現的願望(說趕快瘦下來) 也還沒想好的時候,同學起鬨說:希望男友馬上從日本飛來..... 我才說完不可能啦,門就再此刻打開了! 同學就以為這一切都是驚喜嗎? 但進來的是我乾哥啦!! 哪也真的是太巧了吧! 在吹完蠟燭後,免不了在臉上加了奶油面膜 還被逼和我的偶像一起合照..... 不過,謝謝你們囉!我親愛的國中同學! 讓我有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