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嚴總裁寫的總裁獅子心及御風而上後,一直希望能有機會到亞都看看到底服務有多麼不同! 今天和好友tiffany到巴賽麗廳去用餐,果然是能說深深的佩服他們!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領班hank,他真的是超耍寶的! 一直誇獎自己的照相技術很好,當我和tiffany對著相機皺眉頭時,hank 說也許是相機不夠好吧! 我們還和法國主廚照相,他圓圓的肚子好可愛喔! 真想抱著他的肚子和他合照......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也讓我們很享受今天的晚餐! 即使我們打扮的很普通,服務人還是很friendly 謝謝今天為我們服務的先生小姐,我們下次一定還會再去用餐! 重點是;我旁邊那桌坐的是我們的偶像皓平先生...... 但因為他和朋友一起來,不好意思打擾他們,和他合照! 他本人也是氣質一百分喔! *** 想想我和tiffany已經認識四年多了! 我們是在一家五星級飯店認識的! 當時真的覺得飯店是一個可以學習的地方,能讓你有很多成長! 但也會讓你覺得自己很脆弱! 能交到很好的朋友,(像我和她就是.....) 也能認識喜歡在背後捅你一刀的人..... 像我這麼正義的人,總是希望能帶給客人最多的笑容..... 對我而言,有錢人或平凡人都是一樣的!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服務每一個客戶! 但主管總有自己的立場! 今天讓我想起以前在飯店的種種回憶! 在飯店工作真的很辛苦! 錢少事多....有時還要看客人臉色! 現在我要好好警惕自己, 千萬不要當奧客! 也為先在正在服務業的夥伴們加油加油! 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