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口氣把日劇“電車男“看完~到清晨五點多才睡覺......
我真的好佩服劇中的男主角喔~雖然自己是奇怪的御宅族~
但遇上喜歡的人,卻努力的改變自己,希望能成為配的上愛馬仕小姐的另一半.....
看著看著......棉被都沾滿我的眼淚.......

和我男友交往前,我喜歡一個人好久好久......
我也想為他做些事,雖然我能做的不多.....
我也想為他改變自己,希望能聽到他的朋友稱讚我是個好女孩.....
但緣份真的很難說~
我帶著傷心離開台灣到加拿大讀書時,遇見承諾會愛我一輩子的人....
而他也是我一生中最希望白頭到老的人......
他包容我的任性.壞脾氣
也分擔我的傷心.憂愁
我真的要謝謝他~我親愛的男朋友

你現在是否也在為你愛的人奮鬥呢?
沒有任何事,比“愛“更有力量!
加油~祝你也祝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