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要大大的讚美yoho~ 昨晚在晚餐後泡了溫泉及水療, 參加的晚間party 早上的buffet更是讓我和男友這兩個小氣鬼開心不已~ 我們吃的很飽很飽~把午餐的錢都省了下來! 如果說昨天過的是天堂般的生活~ 那麼!今天過的就是小老百姓的日子了! 天兵的我,一心只想去海邊, 所以穿著夾腳拖鞋就出發~ 男友一心想爬山~ 到了國家公園,爬了好久好久.風景也很美 還幫了我們的寶貝龍貓留影紀念~ 但穿這種鞋真是錯誤呀!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是我們今天的休息站! 除了建築風格很酷,是那種老式的閩南建築外 還有一些傳統遊戲 沒想到我採高蹺的技巧還不賴 男友摔下來不說,還拐到腳踝! 晚上趁著天還沒黑~ 飆去漁港吃海產 雖然味道不錯~但比起澎湖還差的遠了 後來去逛夜市 賣牛奶的老闆很可愛 他去日本受訓過 牛奶真的很好喝喔! 害我忍不住的幫他招攬客人! 他還和我男友說莎呦那拉~ 也結束了這次愉快的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