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台灣了!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辛酸~
從寮國旅行的第一天~包包就被搶走了~
失去的不只是重要的證件 物品
還有那份相信的心~
之前~我相信寮國人都很好!親切.友善....
但發生事情之後~
我替這個國家感到悲哀 ~
收入低~不是我們觀光客的錯呀!
用不著找我們下手吧!
幸好!
我有一個愛我 保護我的好男友!
當我流淚說我想回家!
他安慰我“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他把所有的旅費省下來讓我買機票回曼谷.....而自己卻搭要花十五小時才到達曼谷的巴士...
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勝過愛他自己!
我好感動喔!kiyoshi~
真的好想馬上嫁給你喔!
你要小心喔!星期一我會準時去機場接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