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下的好大喔~
心情都沒辦法像陽光一樣燦爛.....
看了一部電影“腦海裡的橡皮擦“
內容是在敘述一位失戀女孩
遇見真愛後 而展開幸福的婚姻生活~
但他漸漸發現 自己的記憶力越來越差~
醫生告訴他 這是“阿茲海默症“
病患會隨著日子的流逝漸漸逝去記憶
就猶如腦海裡有一塊橡皮擦般的
把回憶擦得不留痕跡......
心碎的丈夫,盡全力想辦法讓心愛的老婆能保留一絲絲相愛的甜蜜回憶~
........
我好難過喔~
最怕看人生離死別,
雖然有時還真希望腦還裡真的有橡皮擦
幫我擦掉不開心的回憶
但如果連甜蜜的回憶都不留給我
我想 難過的不只是我
連我身邊的朋友 家人
也都沒辦法快快樂樂的吧!!!
希望太陽快點出來拜訪我們吧~
不要再讓我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