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12:00"
"happy 32 months~"
這一次~好不容易輪到你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了!
在過去的這一個月裡,
我始終無法原諒讓我們在旅行留下不愉快回憶的人.....
曾經告訴你“我真希望能對他們做些什麼!!!"
我真的好生氣.....
你卻溫柔的回答我“我可以對你更好....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眼前的你,就像是一位聖潔的天使......
當我心中滿是怨恨的時候,你卻撫平了我的傷口.......
謝謝你愛我!!!
太陽公公露臉囉~
希望不好的事也隨風飛去.....
從今以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