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現在我還是睡不著.......腦海裡想著全是第一天上班的你的畫面
你開心的告訴我同事對你都很好,還請你們去吃焼き肉
我覺得好高興......朋友都說你一定沒問題的!
最近真的好忙喔~
提醒自己要多運動,少吃宵夜
為了拍美美的新大頭照
在晚上的聚會,我告訴朋友我們是如何真心對待彼此......
從交往到現在,我們擁有3本屬於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的交換日記
裡面寫滿的密密麻麻的生活雜事和數也數不清的我愛你.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相信在異國的你也是一樣的愛我
請你再等一等
我馬上就到你的身邊
聽你說每天工作的事
幫你準備好吃的晚飯
及讓你吃了會感受到我們是如此幸福的愛的便當^^
為了我,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