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小男友在一起第33個月,也是男友的發薪日
上家教課時,我問學生考的怎麼樣?
他開心的和我說:國語100 英文100ㄡ 阿公也開心的說;這次考第三名耶~
阿媽也不捨說;他這次很拼喔!老師教得真好~
要不是你要去日本,我們想讓你教到畢業耶!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當學生寫我出的評量時,我好奇的重新翻了考卷一次,
想看看老師出了什麼題目,
卻意外的發現;
他的“辛“苦 寫成 “幸“苦,
“似“也多了一撇......
我開他玩笑說;
原來你也是LUCKY 耶!!!
反正名次也排了!
那.....大家就開開心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