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和男友的大學朋友一起到渋谷吃飯
日本的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而自作聰明的我 行李李塞的全是夏天的衣服
只好穿著男友的衣服赴約
好險男友的品味不錯
穿起來還蠻好看的
在他朋友問好之後
一眼就被識破我穿的衣服是男友的
哈哈~真慚愧
好險男友向他朋友解釋台灣現在可是很熱的
不然要是被誤認台灣來的都很窮就不好了!
我們選了一家印度咖哩食べ放題
雖然超便宜 每人只要1050日幣
但坐下來之後
覺得有點被騙
除了有印度餅 香料飯 及印度咖哩4種口味
和印度雞 香料湯 沙拉 和水果
.......就沒有其他食物了~~
這樣合理嗎?
下次應該不會在去了吧!
繼我在日本吃過最糟的食べ放題”shakiese” 這是我第二家列入黑名單的店 午餐之後 男友逛了整區的百貨公司 害我的腳酸死了 買了一個paul smith的名片夾 因為他說和他同期的同事都已經有名片夾了 只有他還用紙盒 覺得超慚愧的 哈哈 我也覺得很好笑...... 植村秀出新的卸妝油了 試用之後發現還不錯 等我的fancl用完之後 在去補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