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街腿實在太酸了
今天早上依然想賴床
沒幫男友準備早餐
也爬不起床向他道別
睡到十點收看我愛看得電視節目
接著就開始洗衣 吸地板 擦地 擦浴室.......
我還真像傳統婦女呢
不知道還有誰和我一樣也跪在地上用抹布擦地呢?
吃過午飯後
步行二十分鐘到一百元的店買食材
希望走路能讓我瘦一點點.......
告訴男友我買了土司喔~
他說他原本也要買~
回家後
發現他買了廁所的芳香劑~
真是巧合噎!
我今天也新買了一個
現在已經放在馬桶上了!!
他還買了ㄧ袋石頭
當我正納悶時
他興高采烈的倒在馬桶水槽上
說這樣很好看~
真是奇怪~
哪裡好看呀???
再說 澎湖有更多好看且 “無料“ 的石頭吧!!!
到底是誰出了問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