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第一堂日文教室 是免費的喔~開心!! 真感謝好心的義工老師 和我同組的另外兩個學生是墨西哥人 和澳洲人 所以我們聽不懂的時候 老師都是用英文解釋~ 看來我要更認真一點喔~ 才不會辜負老師的好意! 更令我感動的是; 男友是下班後直接騎腳踏車到車站等我 所以回家的時候也是要從車站騎二十分鐘的車 因為巴士太擠了 所以我搭了十分鐘之後的車回家 男友說他會慢慢騎 當我快到家的時候 我從車窗外看到男友正在跟著這台巴士 而且還下著雨 看他全身都淋溼了 我好捨不得喔~ kiyoshi chan~謝謝你為了我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