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很多台灣太太在日本過得幸福快樂,
並且大大的讚美日本先生很溫柔的例子......
我也被那份幸福的氣氛包圍了.......
今天一個人到中原市民館去學日文,
這是我自己在網路上查到在川崎免費學日語的地方.
因為男友出差,
所以必須靠自己去報名上課.
托男友的福,
我用了他公司支付的公車月票坐車,
所以今天交通費0元喔!
我分到的那組,
其他人缺席,所以是一對一的喔!(賺到了^^)
課堂結束後,
老師告知我星期五晚上也有會話課,
但本週五有免費的日本料理課可以上,
邀請我來參加!
叫我問問男友可不可以來參加,
老師還問了男友平常何時下班呀?
那你早點準備男友的晚餐喔~
準備好就過來上課嘛....
真是會替人著想耶!
還擔心我男友沒晚餐吃! 回家後還收到老師的mail, 告訴我星期五要學お赤飯、天ぷら、お吸い物 還提醒我要記得帶圍裙! ほんどに 優し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