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的好大喔~
正在猶豫該不該去上日文課......
不行!不行!
不是說要認真學日文嗎?
下雨怎麼會是缺課的理由勒?
還是乖乖的去上課了!
今天這組只有我和另一位MARI一起上課,
我們用英文聊天.....(真對不起老師!呵呵)

她婆婆今天帶她去逛百貨公司, 送她一個L.V的包包(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喔) 真是好耶! 她說因為她婆婆有三個兒子,沒有女兒, 所以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 奇怪!我家那個也是呀! 怎麼我什麼都沒有呀?*_* 因為她在日本沒什麼朋友, 所以邀請我有機會到她家玩, 我們還約好星期五一起去上日本料理課呢! 她還叫她先生載我到車站坐車, 雨實在是太大了..... 謝謝你喔!MARI~ 我們一起加油學日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