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從今天起,請叫我高野太太......
是的~我結婚了!
很意外吧!
沒錯~這像b型的人會做的事情......
再偷偷告訴你們好了~
這個時候我還沒連絡上我父母勒~
所以請不要打電話去我家說“恭喜喔“~
我很掙扎該怎麼告訴我的父母~
偏偏日本辦理結婚登記又很簡單.方便.
我的爸爸說只要我過的幸福就好了~
我的媽媽則是擔心我老公養不活我~
但是我要讓你們知道~
就算現在我們過的很辛苦,
只要能夠甜甜蜜蜜在一起就好了......
所以~
不要為我擔心~
請祝福我^^
我會過的很好!
希望你們也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