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雪倫最忙的時候了~
早上要去宮前市民館上日文課,
晚上要趕去遙遠的中原市民館上會話課~
雖然這麼忙,但是我很開心喔!
因為可以見到很照顧我的台灣姊姊們~(vivi and 小雲)
今天邀請她們來我愛的小窩坐坐~
沒想到她們大方的買了壽司和水果......
vivi還送我新婚禮物お料理家計簿
讓雪倫好感動喔!
雪倫的小氣老公~
是連我想買葡萄吃都會阻止的人喔~
因為夏天的時候,
我們會去新潟的舅舅家玩,
舅舅家外面就有一片葡萄園喔~
重點是“無料“又好吃~
看來我只好忍..忍..忍..到夏天囉~
謝謝妳們來我家玩(還有小悠)
下次歡迎來我家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