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生活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我也漸漸適應時間到了就自動走進廚房邊煮飯邊等老公回家的生活了......
今天準備了老公想吃的烤鮭魚,
大根湯~我還用雞絞肉.紅蘿蔔包在豆腐皮裡~
超好吃的!!
最後是我想念上次在澎湖吃的金瓜米粉~
可惜我做不出那般道地的美味.....
老公說鮭魚還是配白飯的好.....
偏偏今天又沒有煮飯~
"扣分"
下次還是要為老公想一下!!
男人工作完,果然還是想吃白飯的.......
###
婆婆打電話給老公說上次的我們捏陶的作品已經送去了.....看起來還不錯!!
七月一號要來我們家作客,順便把作品拿來.....
看來我要加把勁練習我的日文了~
我好想趕快和他家人說話喔~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