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日本太太還真的是賢慧耶~
像我婆婆,(其實還不到五十歲~叫婆婆還有點老吧?)
工作非常忙碌,
每天要輪醫院的班,
但打掃,料理,家事樣樣都做的很好......
老公因為是業務的關係,
常常要去拜訪客戶,
從這星期開始,
就由我要負責老公的午餐了~
因為老公是在車上吃,
所以沒辦法微波,
這樣就不適合準備台灣料理了啦~
偏偏我對日本料理又沒概念~
冷凍食品顯現不出我的愛......
老公還“特別“交代;“我媽都是早上幫我爸準備便當的喔!“
這是指;我也想吃新鮮的意思嗎?
anyway~
今天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做了美乃滋熱狗炒蛋,青椒豆芽炒肉片
老公開心的說;謝謝我的料理.....我愛妳喔!
老公回家是我還問他說便當怎麼樣?
吃的時候有感覺到我的愛嗎??
老公說好好吃~
還給我一百分喔!
但是早起真的好累喔~
b型果然是一頭熱的人......
晚上煮好飯時,
就叫老公也把便當裝起來~
我這個老婆也太懶了吧!!!!
老公你也不能後悔囉.......
後天再早起幫你準備炒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