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暱稱上,
blog的日記裡~
大家都在瘋世足......
我家老公怎麼可能錯過....
今天10點開始轉播足球賽.
11點我都會準時收看戀愛巴士,
我也沒概念到底足球賽程多長?
我只喜歡看星爺的“少林足球"
去香港還特地買dvd勒~
看了十幾遍還是覺得好笑~
連主題曲我都會唱了勒~
上星期六電視剛好有播,
還叫老公陪我一起看,
雖然老公覺得好笑,
但ㄧ再重複真實比賽是不可能發生的~
平常我們都會互相按摩,
老公說今天讓他看比賽,
我就不必幫他按摩了,
呵呵~
真是賺到了.....
我的大根,手,肩膀通通都“爽“到了.....
希望天天都有足球賽!
中間還因為日本隊得一分,
老公還高興的親我一下,
不過現在日本分數落後....
希望等一下沒事~
能好好睡覺~
阿門......老公現在臉好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