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雖然都已經二十幾歲了~ 但相處起來還真像是幼稚園的小朋友一樣耶...... 我們常常做很笨的事~ 例如; 花蓮的七星潭是很美的地方對吧?!上次和老公去時,看見好多情侶在卿卿我我....... 我就坐在大木頭上,脫下我的新公雞鞋聞聞有沒有臭味, (因為本人超不愛穿襪子, 會買公雞鞋的原因是透氣好穿, 但遇到水就糟了..... 臭味會讓你馬上昏倒吧!) 因為那天下雨,剛好又在海邊嘛~多少會擔心..... 我還叫老公聞聞看, 叫他也順便把他的新公雞鞋脫下來聞一聞...... 我們就在浪漫的風景做這麼不浪漫的事~ *** 還有一次我捏他鼻子, 結果就流很多鼻血, 當時在加拿大的同學都嚇了一跳..... 一定想說我怎麼這麼恐怖吧! *** 直到現在~ 睡覺的時候我喜歡壓在老公身上~ 別以為我是在暗示他什麼喔~ 我不是趙飛燕那種瘦女子~ 對我這種舉動, 老公只會覺得吃力罷了~ 害他都喘不過氣來...... 於是他就會像摔角選手一樣反鋪在我身上..... 換我不能呼吸了~ 雖然很累~但每天都會這樣玩...... 昨天睡覺時,我用頭撞老公的頭, 結果不小心撞到他眼睛了~ 我衝去冰箱拿冰塊幫他敷, 他就說他不要, 還把冰塊丟回來給我, 叫我拿回冰箱放, 於是我就帶著我的棉被跑到客廳, 想測試老公會不會出來找我..... 過了一會兒~ 老公來了, 對著我用中文說; “如果你回來,我就還是愛你.....“ 說完之後就帥氣的回房間了, 我聽到後當然馬上沒骨氣的回去啦~ 老公~我也愛你喔!!! 對不起喔~總是讓你受傷..... 我以後會小心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