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n't my day~
洗好衣服後,下午居然下起雨.....
台灣銀行戶頭錢算好好的,
但好像忘記取消轉帳,
結果居然又自動轉帳一次~
做好晚飯的時候,
等不到老公回來,
打電話也不通~
也沒收到mail.......
我就傻傻的等~等~等
八點的時候,
傳來救護車聲音,
我想會不會是老公出事啦?
就走到公車站,看看會不會遇到老公~
一邊等還一邊流眼淚 半個多小時過後,
我決定回家查老公公司電話,
才開機就收到機車老公的mail~
說過二十分鐘後會到家~
“你再ㄍㄧㄥ呀!小氣到不辦電話給我~發生事情怎麼辦?“
現在真的很生氣耶~
知道他沒事後沒鬆一口氣....
反而想回台灣去,
看看他回來怎麼解釋!
我是不是太小氣了呀????
反正我今天真的很ㄙㄨ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