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想早起~
雖然知道會下雨,
還是把衣服洗好,
看老公這麼累~
就不忍心把他挖起來~
來日本一個多月了,
好想吃蔥油餅喔!
上網找到了食譜,
就興奮的開始做蔥油餅~
不知道怎麼搞的~
和好的麵團始終不想和我的手分開,
醒好後也沒辦法桿成餅皮,
我也沒耐心等了~
就直接丟進平底鍋煎,
用鍋鏟直接把麵團壓扁.......
老公看到我在桿麵時,
先好奇的問我在做什麼呀?
有點擔心我做出奇怪的東西!
結果吃的時候,
除了味道鹹了一點,
其實還蠻好吃的~
我下次在問問中國朋友好了~
他們連餃子都是自己桿皮耶~
真是超強的!
p.s今天也順便幫老公剪頭髮喔~
他很滿意喔^^直誇自己好帥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