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日文課是我最喜歡的課了~
因為不但可以和台灣的姊妹見面,
老師也都非常用心!!!
都很照顧大家~
今天複習了地方 時間 人物 地點 間的介系詞~
後來分組討論時~
老師說其中一位同學開泰國餐廳,
後來我就問貴不貴呀?
機哩瓜啦討論之後~
我就提議大家一起去吧!
結果下週三剛好在溝の口有課,
就約好老師一起去吃中餐~
聽說套餐還不到九百吧!
好開心喔~
下週有口福了^^
後來鈴木先生說我要不要去另一班上課呀?
現在這班對我來說太簡單了~
不不不......
我享受什麼都懂的成就感~
嘻嘻~
其實我好喜歡這班的老師和同學~
大家人都很好~
真的好開心喔! 也謝謝大家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