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災難發生囉~
昨天雪倫洗地毯脫水時
洗衣機因為重心不穩
所以發生大晃動....
我檢查了一下以為沒事~
趁著今天天氣晴朗
就把衣服拿來洗......
結果大事發生囉!
原先只是小漏水的水管,
越漏越多......
結果老公就重接一次水管.....
幾分鐘以後~
我們在客廳聽到水管噴水的聲音
老公馬上衝去處理.......
" 砰.......いって....いって....."
我看見老公滑倒在地板
小腿還多了一條深深的疤痕正留著鮮血勒~
馬上扶他到客廳坐下來,
好可憐的老公耶~
撞到門的直角~
我想一定很痛吧!!!
後來看看我的小腿~
剛好我也有一個疤是以前撞到樓梯的直角,
我還跟老公說真是巧耶~
我們剛好一左一右.....
老公說我的疤是永遠的~
但他的疤會復合~
我就說你別擔心~
我可以讓你的疤也永遠留下來....
哈哈~真是可怕的老婆!

P.S下星期的衣服看來都要用手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