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的朋友一起約在中華街吃飯~
他們雖然比我小~
但對我卻非常的友善喔!!!
也一起見證我和老公的愛情!!
每次我來日本~
總是會一起去吃飯逛街!
但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今天的餐廳“醉龍“
同樣是吃到飽,
橫濱大飯店的東西好吃多了!!!
不過大家聊的很愉快就是了!
午餐由朋友招待!
ㄐㄧㄤ ㄐㄧㄤ;

這是他朋友送的新婚禮物~
很可愛對吧!
雖然我們已經收到三組相框了,
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組喔!
謝謝你們~
我們好開心喔!
也非常抱歉之前常常為了老公和你們出去而吃醋!!
對不起喔!
老公有你們這群朋友真的很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