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公公真的超好笑的!
雪倫非常的愛照相
所以去年夏天,
和公婆出遊時,
快門都沒停過~
公公就說;雪倫你是不是有作業要交,例如在回台灣之前要完成500張照片之類的.....
我聽了當場大笑!
今天婆婆稱讚窗簾很可愛(見下圖)

公公就皺眉說:我覺得很“邪魔“耶!(礙眼之類的)
明明想要relax,偏偏放眼望去都是圓點點.....
哈哈哈~我馬上捕一句我也覺得!
果然不愧是b型的人~
講話都很直接!
老公當場自尊心受傷......
因為他一直以為我很喜歡這窗簾吧!
今天居然和自己的老爸一起嘲笑他~
真是超沒面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