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真是太厲害啦........
怎麼可以煮出這麼專業的義大利麵呀?
好不容易在毛巾運動以後小一點點的腰,
又在今天跑回來找我了啦><
我的媽呀,真是有夠好吃......
我上次招待的泡菜煎餅
真是令我汗顏呀......
今天又認識一位台灣太太~
真是有夠好笑的
因為我會告訴大家好笑的事~
所以還不方邊把名字寫出來啦!
我下次再問問本人願不願意透露喔^^
這位太太本人長得很清秀喔~
但和先生交往以後,
過的太幸福了~
不知不覺就漸漸的增加下圍,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她的上半身看起來還是正常人......)
結果她惡毒的朋友就說:
“嘿,你是獵人嘛?怎麼隨時都插兩把槍在口袋呀?“
........
我聽了笑到肚子痛.
還有呀,
她說她不太會煮菜,
連自己都不敢吃自己煮的東西,
所以煮好老公的食物後,
自己都吃麥當勞!!!
.......
這位太太~你也太猛了吧!!!
真是個開心果耶!
真個下午,
vivi家充滿我們豪爽的笑聲,
鄰居一定會覺得我們是瘋了吧!
哈哈哈~
來日本以後,
沒笑的這麼開心過了!
謝謝你們喔~
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