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家老公太早把我娶進門了......
他現在才23歲,
因為我的關係,
可能有很多想做的事情都不能做吧!!!
好奇的問老公~
“現在的婚姻,
和你之前嚮往的婚姻一樣嘛??“
“恩,但我以為我可以幫你更多........“
“沒關係啦!簽證下來我就可以去工作啦!“ 我想老公擔心的是錢的問題吧!
“不是啦!我是說家事方面啦!我以為我會幫你做很多家事“
呵呵!!!
老公每次說要洗碗,
結果都洗完澡了,
碗盤還躺在那裡,
看不慣的我總是習慣在用餐完後洗乾淨,
原來老公很在意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