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最期待上日文課了,
除了可以學日文外~
還有下課後的活動也很重要啦~
今天的行程是前往“十字屋“買菜,(姐妹們知道這家店嗎?在溝の口附近,野菜很便宜喔)
平常買菜是我和老公週末的工作,
但本週因為下雨,
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囉!
oh,my god!
上週去vivi家附近超市買的一小片冬瓜要價129円
在這裡一顆冬瓜才250~
差這麼多.....
冬瓜可以消水腫.降火氣,是夏天不可缺少的食物喔~
之後轉戰我家附近的ok超市(不是便利商店喔)
肉類也是超便宜的,
後來被我發現原來兩點一過,
店員就會推出特價野菜
像花椰菜一棵70円
馬鈴薯六顆50円
美國櫻桃一大盒150円
金色奇異果五粒150円.......
你說我怎麼能錯過嘛!!!
悔恨中午買的高麗菜128円已經不貴了~
現在只要70円......
嗚~嗚~
最後提了三大袋~
差點沒辦法走路了......
晚上準備作好料給老公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