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ron1224
每次最期待上日文課了,
除了可以學日文外~
還有下課後的活動也很重要啦~
今天的行程是前往“十字屋“買菜,(姐妹們知道這家店嗎?在溝の口附近,野菜很便宜喔)
平常買菜是我和老公週末的工作,
但本週因為下雨,
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囉!
oh,my god!
上週去vivi家附近超市買的一小片冬瓜要價129円
在這裡一顆冬瓜才250~
差這麼多.....
冬瓜可以消水腫.降火氣,是夏天不可缺少的食物喔~
之後轉戰我家附近的ok超市(不是便利商店喔)
肉類也是超便宜的,
後來被我發現原來兩點一過,
店員就會推出特價野菜
像花椰菜一棵70円
馬鈴薯六顆50円
美國櫻桃一大盒150円
金色奇異果五粒150円.......
你說我怎麼能錯過嘛!!!
悔恨中午買的高麗菜128円已經不貴了~
現在只要70円......
嗚~嗚~
最後提了三大袋~
差點沒辦法走路了......
晚上準備作好料給老公吃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224 的頭像
sharon1224

雪倫in JAPAN 日本連線代購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人妻
  • 欸...真的真的好便宜唷!!!
  • 阿茹茹
  • 雪倫真是個好太太耶~ 你家的老公睡覺應該都在偷笑ㄋㄟ....
  • 小悠的媽
  • 雪倫你真的愈來愈優了!
    他今天一定會感動到不行.....

  • livia938
  • 真的越來越賢慧了...
    但應該是年輕的主婦
  • sharon1224
  • dear 人妻;
    我終於找到生活樂趣了~
    就是到處去比價
    dear vivi;
    還要多多向你學習勒
    dear 阿茹茹;
    等你嫁過來之後~我相信你也會是超完美的太太的!
    dear livia:
    謝謝你的誇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