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和我家老公交往三年紀念日倒數四天,
決定來寫一些感性的回憶.....
作為我們之間的紀念!
在介紹我們交往經過之前,
我要先介紹一個人,
也就是今天的標題......
如果沒有他,
就不會有我和我老公這對戀人的誕生了........
在我高二升高三的暑假,
我認識了這位有緣人,
見到他的時候,
心裡就“どきどき”的蹦蹦跳.....
他長得很斯文
又博學多聞....
又很幽默~
散發出與重不同的氣質~
當時我真的很欣賞他,
甚是把他當成想結婚的目標,
(就是指以後結婚的對象一定也要具備這些條件啦......)
我不敢賒想和他結婚
因為對他來說
我只是乾妹妹“喔~剛認識的乾妹妹......
sorry啦!太就沒唱歌~
過過乾癮囉!
這個小喜歡就一直在心裡發酵.....
經過他當兵,
我唸書畢業後到飯店工作
我們都一直保持連絡......
但他真的很忙耶~
假日和他出去玩,
手機響個不停
都是公司的事~
讓我不經意的聯想期少林足球裡面的師兄,
好像漏接一通電話
就損失五千萬的生意似的,
好險他不是我男友
要是跟我約會敢這麼忙
我一定.......呼!呼!
沒有好下場啦!!!
我也常常幫他安排相親之類的活動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很優
只是不屬於我而已.....
我們之間的友誼真的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