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快來看喔!
這把刀超好用
大人小孩都適合~
不論適切魚 切肉 切菜 切麵包
通通沒問題喔^^"
沒錯,這把刀真的很好用~
在我苦苦哀求下~
老公終於答應買給我當三週年的禮物!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這把刀勒?
話說去年我去學生家玩時~
學生的媽媽興高采烈的展示去日本玩回來的戰利品~
笑ㄙㄨ倫了~
雪倫日本都去幾遍了~
會有什麼神奇的東西沒見過嗎?
當這位媽媽拿出這把刀還叫我試切時~
哇~
這是菜刀嗎?
怎麼這麼好用呀?
雪倫雖愛做菜,卻不愛切菜
因為怕切到手~
這把刀絕對不會讓你有這個困擾~
連電視冠軍的小學生料理秀也都用這牌子的刀喔!
我家的超市還打了65折耶~
才台幣一千一左右耶
真是物超所值耶!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