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工作的日子一天天過去~
有緣人之後和幾個股東合開餐廳
需要一些幫忙
明明一開始打電話來求我的
最後口氣卻變成給我的飯店生意做~
ㄏㄡ~受不了啦!
你去找別人啦
本姑娘不願意在當傻子了.......
加上2003年爆發sars
使得觀光產業生意一落千丈
每天接電話接到手軟~
都是打來取消訂席的.....
哎~無奈呀!
原本就想去加拿大的我~
加上以上兩個原因
決定遊學去了~
到加拿大的生活是多采多姿的~
住在homestay的我更是家中的開心果~
因為我拿手的中華料理
讓我的homestay成員
有住在這裡真好的感覺呢^^
雖然如此~
心中還是覺得這樣做是不是在跟自己賭氣呀?
就為了他的公事~
憤而跑到加拿大去......
總之還是對他念念不忘啦!
直到我老公的出現
在他真心的告白之後~
我決定把這段埋藏在心中五年的暗戀劃下休止符~
因為現在的我,,,,,,,好幸福!!!
後來我回台灣也狠心的刪了他手機號碼
兩年後路上巧遇
才知道他其實也去了外地工作~
哈哈~就是這麼有趣!
謝謝你的狠話~
讓我在加拿大贏到了一個溫柔的老公~
而你還是整天忙的天昏地暗
還是孤單一人.......
也祝福你囉!
有緣 亦 無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