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 撒花~
三年了!!
時間過的還真快耶!
回想當年我和老公在加拿大愛的正火熱~
現在已經變成在家打掃煮飯的黃臉婆,,,,,,
但是~
想到我跟老公認識不到一個月他就向我告白了喔.......
事情是這樣的;
雪倫讀書的地方在calgary
華人並沒有很多~
大部分同學是日本人和阿里郎~
我又是天生熱情的b型女
喜歡和大家廣結善緣.....
所以可以盡情的練習我的英文囉!
自從在(我是拍照的人~所以不在裡面)

這個牛仔節free breakfast party 上認識我現在的老公後,
下了課就會跑去他教室和他聊天
問他要去哪呀?
果然是陽光男孩
去的不是打壘球
就是踢足球~
因為當時家中只有一個愛念的日本歐巴桑室友.......
念的還是日文勒~
我不想太早回家~
所以就常常當跟屁蟲
跟久之後
老公也想“奇怪~這女的對我有意思嘛?怎麼常常來找我呀?“
你也拜託一下.....你是小弟弟耶~
我怎麼會對你有非分之想呀?
後來老公也常常到我教室來找我
甚至一起吃飯*因為我的便當實在太太太美味了
我想他是為了要吃我的便當才來的吧!哈哈!!
他和我同學也混很熟~應該比他同學熟吧!
就這樣~兩人的友誼從此產生化學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