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倫第一次在加拿大和男性約會
就這樣獻給了高野先生
在逛超市時
我也不知道為何大方的挽起了他的手
他也很自然耶~
感覺就像已經在一起一樣......
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嘛???
但也發生了永遠忘不掉的事~
說出來真的很尷尬耶.....
人家要怎麼和網友見面啦><
好啦~我豁出去啦!
衝著今天三週年心情好大方送
下次見面我主動打馬賽克.......
事情是這樣的;
就是雪倫上廁所都習慣墊衛生紙在坐墊上
約會當天也是不例外要上廁所嘛~
結果那天回家心花怒放的~
脫下牛仔裙準備洗澡時,
突然一張長長的衛生紙就這樣飄~飄~飄下來了!!!!
阿~天呀!!!!
我怎麼會沒有發現呀!
到底有沒有人發現???
答案是;有的!!
誰?就是我老公啦!!
什麼時候發現的???兩年前我來日本玩時,
他突然問我為什麼第一次約會裙子後面有衛生紙呀???
啊???你發現就算了!還給我記得這麼清楚!
他說以為我m.c來了好可憐喔!
沒有衛生棉~
之好用衛生紙將就一下.....
好尷尬ㄛ!
叫人家怎麼活啦~嗚嗚......
這就是我們在一起前一天的約會~
真是令人“永生難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