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雪倫領到簽證了~
也花了我家老爺一萬日幣大洋
在等待簽證的同時~
神秘的小房間出現凶狠的對話......
不會吧!
有人"中獎"了嗎?
後來有一位東南亞籍女人和一位日本婦人從房間走出來
看起來像婆媳....
隨後裡面的員工就走到櫃檯大聲的叫她們過去~
告訴她們要到七樓買印花再回來
態度很不友善喔~
而且我發誓他的音量大家都聽的到......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我真的很想說
你以為我們超開心在日本生活嘛?
那是因為我們愛上了日本人
你不覺得我們很偉大嘛?
放棄了自己在國家的一切福利
跑來一個陌生的國度
語言又不通.....
還不是為了愛.......
有必要這麼刁難嘛?
你們不了解遠距離戀愛是多麼的辛苦
而我們小小的心願只是和心愛的人相守在一起~
THAT‵S IT !!!!
還不快給點掌聲.......
所以~
請對我們友善一點,好嗎?

P.S 我是很幸運啦~遇到的人員都很客氣~
只是替別人小小的抱怨啦!

P.S橫濱的入國管理局交通方式
坐みなどみらい線到最後一站(元町.中華街)
4號出口右轉即可看到一棟白色舊舊的建築物
那就是入國管理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