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上日文課
邀請MARI順便來我家吃雪倫做的炸醬麵
MARI是從墨西哥嫁來日本的美女喔
幸運的她 在美國遇到現在的老公YASUSHI
不但對她很溫柔 對她的朋友也是十分體貼
同時也是個大帥哥喔!讚.讚.讚!
MARI的婆婆對她超好的!
她嫁來不到一年
就已經招待她去泰國 印度 上海.....等地
還幫他們出在美國及日本的婚禮費用
也送了不少L.V 和鑽石給她
她告訴我前天又收到了一個價值五十萬的戒指喔~
>< 哇~真是好命耶!!!
同樣是去海外讀書
我家老公真的很會替他父母想
他覺得在加拿大的一年中
花了父母不少費用
(但他自己負擔了一半)
所以 我們將來的婚禮費用
他也不好意思向父母開口
就要靠他微薄的薪水加還不錯的獎金拼命存囉......

我很欣賞他的懂事
但相對的 也成為我生活上的壓力
在這個充滿誘惑的購物天堂
都要催眠自己 :喔~你不需要這個啦!!!
好累喔!
在台灣 我的薪水就可以過的很不錯了
從來不需要克制自己的購物慾望......
也不需要拒絕朋友的邀約
三不五時就去外面的餐廳吃飯!
現在在日本當主婦
真的要斤斤計較耶!
很多事情也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 唉~真希望趕快找到一份工作
這樣老公就不必這麼煩惱婚禮費用的事了!

不好意思耶~今天心情不太好
所以寫的東西有點灰色
也許是因為太想家了 希望姊妹們不要介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