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梅馨和小龍~
讓我們在吃吃喝喝中
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我和梅馨的吃到飽理論~
害小龍沒辦法停止吃東西......
而且是專挑貴的來吃喔....
看到梅馨小姐滿滿的蟹腳殼~
想必是已經撈本了!
飯後不忘逛逛街....
剛好遇到我喜愛的牌子iimk在打2折~
大家搶的跟不用錢的一樣.....


我也買了兩件戰利品~
才花了1500多日幣吧!
高野先生真的很細心喔~
幫我挑完衣服後
就先乖乖的去排隊~


讓我可以再繼續挑.......
今天真是大豐收呀^^

我和龍貓的合照

鬼太郎三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