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新潟第一天的晚餐~
但重點是:
家中的男人
全都在狂飲啤酒.......
p.s 雪倫是不碰啤酒的
oh my god!!!
高野先生和他弟弟都喝到起酒疹了~
把我嚇了一跳!!
高野先生的表哥怕我覺得無聊
用盡辦法逗我開心~
還說要把我覺得好笑的記下來~
下次可以再用~
為了讓我留下好印象 還特地把留的鬍子給剃了 為了證明~ 還給我看照片喔...... 我笑到肚子都痛了~
連坐在遠遠對岸的公公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怎麼可以這麼融入他們的對話呀~
總之,今天的晚餐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