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暑假之後~
雪倫最期待的就是十月回台灣的事了.....
也默默的規劃要帶公婆去玩的計畫表......
台灣的前同事知道後~
就提供了很多飯店名單給我
還通知了我之前的主管~
幸運的我 ......
得到了主管的力挺~
說要幫我用員工優惠訂房
五星級連鎖飯店
一晚只要69美金喔~
雪倫連忙打國際電話道謝~
他們說“開玩笑,你公婆第一次出國就來台灣~
怎麼可以讓你漏氣呢?我們都很挺你的!!!“
想當初雪倫跑去加拿大時,
因為和高野先生熱戀中~
所以沒有常常寫mail給同事,
同事就非常的擔心我~
說每天都在翻報紙
看看有沒有台灣女子在加拿大遇害的新聞“~
呵呵.....
有這群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