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lucky......
今天邀請了 vivi 梅馨和另一位上海朋友曉鳳到我家玩~
梅馨還是一樣耍寶......
真希望她就住我家樓上耶~
這樣每天都可以保持好心情
可惜樓上已經住了一對戀人......

雪倫準備了北海道白咖哩 (牛奶口味濃郁)
and黑糖綠豆湯~
and珍珠奶茶喔.....
吃過飯後~
料理教室開始囉!!!
vivi有一位美麗的朋友rain超會做菜,
上次教了她怎麼做水煎包......
我就哀求vivi一定要教我做.....
結果夠義氣的vivi~
帶了一堆材料到我家
p.s因為雪倫家很窮.....要什麼都沒有><
在分工合作下~
我們的水煎包完成囉....
超好吃的!!!
麵團發的很好~
料調味也很贊!!!
害我真想去開個雪倫生煎包店.
認真的老公還說你應該需要執照吧??
哎丫~
我只是想啦~
不必這麼認真,好嗎?
今天真是大飽口福呀~
在日本也可以過的像在台灣一樣真是開心^^

p.s
也希望vivi住我家對面~
這樣她煮飯時,
我就可以假裝借雞蛋然後賺到一餐~
呵呵~雪倫今天太開心了~
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