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都貴的日本~
唯一讓我買東西不手軟的地方就是百円商店了......
比起台灣的10圓店~
日本百円店的東西真是精緻多了~
原本只打算買購物清單上的3件家用品
後來不知不覺就放了9件物品
回家後得意的向老公展示戰利品~
有ㄧ件是廁所芳香劑
外殼是小牛造型很可愛喔~
雪倫問了老公除了放廁所還可以放哪?
老公就嚴肅的說“來來來~你過來~我要跟你談談“把我從客廳叫進房裡,
“sit !“
雪倫就笑嘻嘻的坐在床上~
“no,like this~"原來是要我跪坐呀!手還要擺在大腿上~
“我說過很多遍~不要以為是小錢就隨便買~ㄧ個一百,ㄧ百個就一萬了.......“
“省下這些小錢~以後可以買更好的東西“像冷氣呀..車子呀......."
"わかる??”
”はい..わかりましだ”其實心裡在偷偷幹ㄍㄧㄠ是要省幾個才買的到冷氣 車子呀??
“那,這隻小牛到底要擺哪裡呀??“雪倫馬上問,
“吼~你根本就沒有記取教訓嘛!!“高野先生總有一天會花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