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倫晚上接到雪倫媽用skype的電話~
很明顯的.....感受到雪倫媽強烈的思念......
雪倫媽;妳有沒有一直吃呀?(哇~沒看我blog也能知道我的生活......太強了!)
再吃下去會變成相撲......
這樣妳婆婆會不喜歡妳喔!
雪倫; 沒有啦~有瘦啦.....我都吃很少啦.......(好險現在沒打雷~不然馬上得到報應)
雪倫媽;他父母來台灣是來玩的嘛?
雪倫; 不是啦!主要是要拜訪你們和談一下婚禮的事.....
雪倫媽;不用了啦!在日本結一結就好了.....(哇~人家想在台灣穿白紗的夢當場被雪倫媽打碎.......)
雪倫; 但日本請客很麻煩,我們不想再日本辦耶!
雪倫媽;那我和妳爸爸商量一下
雪倫; 好呀!討論一下嘛!(拜託讓我有機會穿白紗,我朋友可是等著看勒....)
雪倫媽;妳在家喔?
雪倫; 不然妳怎麼跟我講電話?喜代志去受訓了~星期四晚上才會回來....
雪倫媽;那妳一個人會不會無聊呀?
雪倫; 不會呀~明天要上日文課,我等一下洗完澡就要睡了.....(現在想起來還沒洗碗)
雪倫媽;那妳早點休息啦!不要隨便開門喔!我也要去洗衣服了.....
妳衣服有沒有每天洗呀?不要一星期洗一次,會發霉!衣服不多用手洗一洗嘛!
不要這麼懶.....
雪倫; 媽 妳不用擔心我啦~我會好好照顧自己,連我到了日本還要煩惱....
雪倫媽;沒辦法呀~嫁這麼遠萬一被欺負怎麼辦?
喜代志對你好不好?
雪倫; 很好呀~他全家都對我很好....媽妳真的不要擔心啦!妳也早點休息啦.....

雪倫真的覺得好溫馨~
恨不得馬上飛回台灣給媽媽一個大擁抱!
上次去加拿大三個多月!
這次來日本已經四個月了~
還真有點想家勒....
高野先生~
快點讓我回家吧><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