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件大事~
雪倫現在才發現原來高野先生對家人的定義是和雪倫非常不一樣的.....
難道是因為日本家庭教育出來的小孩比較獨立嘛?
結婚後就會先以自己的家庭著想.....
台灣人還是比較在意父母的吧!
就和雪倫媽現在還是停不了操心是一樣的!
詳細的內容不方便透露啦~
但為了這件事~
雪倫有點受傷,就在家一直哭.....
但看在朋友努力的安慰我的份上
還有高野先生四點半打電話說會準時回家的份上
雪倫就原諒他了~
從五點半就開始準備晚餐
六點接到電話說要和老闆出去
啪~雪倫沒辦法聽電話了~
高野先生留言說不會太晚回來.....
桌上剩一堆菜
後來我和朋友說想去附近的澡堂泡澡
讓他回來看不到我
著急一下~
所以我手機也沒帶出門!
但雪倫十點半回到家時~
高野先生居然還沒回來.....
大家可以想像我心中的怒火有多旺了吧~
10:45分~
高野先生帶回點心要給我吃
被我一把抓住往地上扔.....
p.s食物可是雪倫的最愛了~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氣....
都什麼情況還敢給我去喝酒.....
我...我...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