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
雪倫媽從外婆家打電話回來
雪倫還躺在床上
最後聽見雪倫爸說
“我好想你喔~我愛你!bye bye^^“
呵呵~好甜蜜喔!
爸媽結婚快三十年了吧~
還是把我愛你掛在嘴邊~
雪倫也要好好學習.....

在雪倫媽不在家的這段日子
雪倫真的累到翻~
還沒有時間和朋友見面
每天都忙著做家事
在日本的時候
只要照顧好老公就行了~
在台灣反而要照顧三個大男人>< (我爸 我哥 我弟)
但沒關係
我對這個家已經沒有貢獻五個月了
所以應該趁這時候好好彌補我的家人.....

回來第三天
高野先生不斷問雪倫何時回日本呀?
他以為自己可以過的很輕鬆
但還是習慣有我在的日子
雪倫又何嘗不是呢?

只是還有好多事沒做
還有好多朋友沒見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
親愛的老公
你在忍耐一下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