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湧谷...有點像台北地熱谷一樣

雪倫吃的是當地名產黑蛋,(撥完殼後蛋白是白色的)

就是這個啦~桌上都是蛋殼

這個地方超酷的.....
一下車就聞到濃濃的硫磺味!
還有陣陣的煙圍繞著山上....
雪倫還幸運的看到了富士山耶!
相機就猛按個不停!!!
此時悲慘的事情就給他發生啦........




當雪倫正想炫耀canon新相機有多強時,
一轉眼老公不見了啦~
雪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去了土產店也找不到人,
往山上走了一半也沒看老公,
又擔心老公其實沒上山.
回過頭再往停車場看看.....
還是沒有!
老公的手機也沒帶在身上....
真的快要哭出來了.....
那天又很冷......

正想試著再到山上找一次時,
老公提著一包土產黑蛋從山上走下來~
我當場飆淚並大罵為什麼沒有等我.....
我找了很久耶....
老公也在氣頭上,
說你怎麼沒跟好,
他已經在山上等很久了......
以為我會自己上山去找他.....

後來老公把蛋拿給我取暖,
說山上很多台灣人喔!
我們再去看一看吧!!!
於是雪倫就原諒粗心的笨老公了!
到了山上
果真幾乎都是台灣人耶~
還有人故意繞到我旁邊說不流利的日文~
好好笑喔!!!
但是我沒有吐他說“別這樣啦~大家都是台灣人“
在山上富士山可以看得很清楚喔~
這也算是很特別的景點!
不過四點半就休息囉!
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去玩喔!

p.s當地的溫泉含有特殊化學物質,
所以煮出來蛋殼會是黑色的!
但雪倫還一度懷疑是商家用顏料塗上去的噱頭
不然台灣也有溫泉煮蛋呀
怎麼都不是黑色的?
6顆要500円日幣有點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