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台灣度假
每天的工作就是吃吃喝喝~
雖然也很掛念在日本吃著便利商店晚餐的老公
但久久才回來一次
不吃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啦!!!

但是.....
先把印象不好的餐廳寫下來!
1.sogo新館的*王子餐廳
這家的服務真的是有待加強
價格偏高又不好吃
說是窗外景色漂亮
但是看出去也都是建築物呀.....
唉~
奉勸大家如果是錢太多沒有地方花的話
倒是可以去一下啦!

2.古典玫瑰*南京店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聚餐
外場客人只有我們三個
裡面好像也只有另一桌
算一算服務生都比客人多了
可能是因為太悠閒
服務人員整個輕鬆了起來
上餐的速度慢不說
加水時還不小心到在朋友身上
害我朋友的褲子都濕了....
之後也沒有來處裡
過了不久還把花茶盒不小心甩到褲子濕掉的友人身上.....
我只能說我朋友完全是一個ㄙㄨㄟ 呀!
但都是同一位烏龍服務生出的錯.....
最後我朋友發火
把店長找來理論~
因為我們都是在飯店工作的人
用餐時最講究的就是服務
加上我記得古典玫瑰*以前是用餐談話稍微大聲一點就會被服務生制止的餐廳
沒想到今天這家分店工作人員說話還比客人大聲
還在客人面前丟鑰匙....
真的很讓我傻眼喔!!
最後店家沒收服務費還送了小禮物給我們~
但如果你是很講究用餐氣氛和服務的人
還是不要去找氣受吧!!
以上就是李雪倫在台北的不愉快用餐報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