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高野先生說;
前天和國中時期的玩伴聚在一起閒聊時
聊到女人對你做什麼時 你覺得最甜蜜......


其中一位嚮往愛情卻又從沒交過女友的純真男孩先說了;
如果有女生輕輕拉著我的衣角~說ね〜ね~....
我想我一定受不了吧!!!

p.s當時完全覺得他還真是單純呀^^走羞澀路線呀!

另一位單身漢同時附和著~並說;
還有當女孩靠在我身上並用頭敲我肩膀時~
那還蠻不錯的~

p.s這是偶像劇看太多了吧....

後來高野先生問了雪倫;你勒?男生做什麼你覺得很帥?
雪倫想想便說;
當他抓著我的手不顧一切的向前跑時~
那真的是很帥耶\(-O-)/

看來這對話裡最愛幻想的應該是我吧?
你勒?
也來想想什麼時候的男人最有男子氣慨?
什麼時候的女人最讓男人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