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倫明天要回婆婆家渡假去~
所以先po新文章囉!!!


來日本的生活
不知不覺已經滿一年了耶!
首先~要先謝謝在日本的好姊妹們
還有在台灣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及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雪倫才不覺得孤單!!!


想到當初自己到日本時~
每天只能握著遙控器轉台.轉台.轉台....
不管轉哪台都看不懂也聽不懂~

買東西時
也只能盯著收銀機上的數字
然後慢慢的找出對的錢幣和紙鈔
然後收了零錢後迅速離開.....
根本就不想和店員有任何的對話!!

現在
這些情節都慢慢消失了~
除了有固定收看的節目外
還能和店員聊個幾句日文呢!


除了學日文外~
也幸運的因為透過朋友的介紹學生
雪倫開始展開教中文的兼職工作.....
也感謝這些學生能夠接受我用英文上課~
甚至還會教我日文的用法....
這樣我應該算賺到吧!
呵呵!!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真的!
我的學生都很nice!
他們也喜歡台灣~
這是讓我最開心的事^^
我會更努力的!!


高野先生也因為是水瓶座
有時像個孩子一樣~
所以有時候讓我覺得我是他媽不是他老婆
應該說他媽都沒管這麼多了......
但是生活中倒是充滿樂趣~


例如有次晚上上完中文課回家後~
發現他正穿著雪倫的uniqlo粉紅色家居服在煮味噌湯
我當是就馬上笑出來~
“為什麼穿我的衣服?“
“不可以嘛?“

好吧~那我也來穿你的灰色家居服.....(很怪的兩個人嘛???我想應該是吧!)
居然還被老公笑像龍貓一樣.....
但是~這樣的我覺得很有趣也很甜蜜!

(雖然有時候老公的壞習慣真的會讓我抓狂到想踹兩腳........)


也許妳是正在遠距離戀愛的姊妹~
加油囉!
祝福你們將來也是幸福美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