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ron1224
日本有很多game center
假日都會擠滿年輕人.....
這天和老公的朋友一起用餐後
一時興起說要到game center夾娃娃!
當時雪倫想要一對穿結婚禮服造型的米老鼠
但老公和朋友試了好久都沒辦法夾到
於是 雪倫不小心發現
隔壁的阿伯 居然讓米奇從洞口掉下來了!
那娃娃哪麼重
根本夾不起來~
所以.....他是用夾子對準娃娃的旁邊(沒有夾中娃娃喔)
當夾子打開的時候
娃娃就被彈了下來.....
原來如此呀!!!
於是老公就如法炮製~
投了500日幣可以玩3次
第一次 就中獎了!

micky

後來裡面的員工就邊搖鈴邊幫我們調整機器
第二次 米妮也幸運的從洞口掉了出來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好幸福喔!

雪倫當場興奮的獻上香吻~
比中樂透還興奮(因為也沒中過~哈哈!)
明年如果會在台灣辦婚禮的話
就可以順便用來佈置接待桌了 ^^
也要順便感謝那個阿伯
不然我們就要當一晚的冤大頭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1224 的頭像
sharon1224

雪倫in JAPAN 日本連線代購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禁止留言
  • 陳小金
  • 超超超級可愛的~~~
    哈!
    我也要去夾一下啦~~~~
  • vivien25
  • 哇~ 很棒的情報!
    下次就要來如法砲製一下.
    嘿嘿嘿~

    這兩隻娃娃真的很可愛~
  • glovalexvivi
  • 真是太實用了
    下回我們也要來試試看
    好可愛的一對娃娃唷!
  • mizuki
  • 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從來沒夾到過娃娃
    下次也要來試試這個方法
  • Livia
  • 大家都偷學一招了
  • nodamaho
  • 呵呵...我也要去抓,雖然我已經抓很多回來了,但好像覺得抓不夠耶~~
  • masami
  • 那阿伯怎麼那麼厲害,
    我總覺得夾娃娃都夾不到,
    每次都說騙錢啦!
    雪倫真幸運.
  • nodamaho
  • 雪倫:
    我們可以交換了唷,
    我老公自己去玩又帶一對回來了~
  • kikitomai
  • 這麼棒的訣竅一定要做筆記記起來,
    下次去試試看讓Mai爸對我另眼相看一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