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笑的好僵~多學學alisha姊姊嘛!

這次回台灣,和一位超人氣blog的格主rita見面囉!
說來話長~
雪倫有次在逛朋友家時,
連結到rita的家
發現她文筆好好
記錄女兒的成長過程也很用心
而且很會做菜(不錯不錯~和我興趣一樣)
我整個下午都在逛她以前寫的文章
後來連結到生產的照片時
發現~rita的爸爸好像我的高中老師耶!
後來就寫信問了rita~沒想到真的是耶!
網路真的很奇妙~
能把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拉近了

真的是很有緣耶!

所以大年初三
雪倫就帶著老公和saki到老師家去拜年
順便讓saki和alisha一起玩

最左邊的就是我的老師喔~還是一樣很年輕
以前在學校就很喜歡這位老師
因為脾氣很好
而且上課很有趣
在我們班很受歡迎呢!!
師母也很年輕喔!
還準備了一個紅包給saki
 
他們很會教小孩耶
老公直誇rita看起來很有氣質~
rita的先生也很溫柔呢!
老師說我和rita兩個都好命!
嫁對好老公了!
呵呵

老師一家都很喜歡日本
家裡還有一間和室喔

我們就在裡面泡茶聊天

 


這是rita準備給saki的禮物喔
好漂亮的帽子~之前就想買了
謝謝rita耶!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alisha也很忙....

老師還幫我們拍了全家福 
 

果然專業相機+專業技術拍起來就是不同

大家約好下次要來日本找我們玩~
就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